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新入校教职工参加岗前培训的通知
发布单位:学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2-07-06

各有关单位:

    为帮助新教工更好地了解学校建设状况和相关岗位职责,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爱岗敬业精神,依据《中国政法大学新教师岗前培训规则》及相关文件精神,决定开展2012年校内岗前培训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2011年9月1日以后入校的教学科研人员、专职学生辅导员、其他教学辅助和管理人员(包括今年新入校人员以及人才派遣人员)。

    2011年8月31日之前入校,已在我校教学科研岗位、学生辅导员岗位任职但尚未参加校内岗前培训的教师,也应当参加此次培训。

    二、培训工作流程:

    1.各单位于8月31日前将校内岗前培训参加人员一览表(见附件)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报人事处师资科。

    2.培训采用座谈和讲座形式。

    3.暂定于下学期第一周至第二周期间选择3天时间进行培训,具体培训时间、地点和内容另行通知。

    三、培训要求

    1.各部门要切实做好组织协调工作,保证新入校教职工务必全部参加培训。

    2.在培训期间,有事需要请假者必须事先提出申请报部门负责人批准,人事处备案。

师资科联系人:李燕 联系电话:58909575 邮箱:szk@cupl.edu.cn

    附件:校内岗前培训参加人员一览表.xls

                                                                          人事处

                                                                   二○一二年六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