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召开2013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单位:学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3-04-01

    3月28日,我校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2013年第一次会议在学院路校区图书馆贵宾室召开。校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朱勇出席会议,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各位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李曙光主持。

    李曙光通报了本学期研究生教育培养相关工作,研究生院副院长解志勇介绍了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和调整的相关情况,与会委员对各专业研究生培养方案进行审议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原则通过了新修订的各专业博士研究生培养方案、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

    朱勇提出,新的研究生培养方案既要体现我校人才培养特色,也要反映各学科的整体水平,特别要符合国家建设与社会发展对于高端人才的需求。培养方案经过修改定稿后,各学院要严格实施,确保培养质量。各学院还要发挥各自优势,以统一的培养方案为基础,加强个性化培养的探索,使我们培养的研究生,既符合高端人才的一般标准,也具备适应社会专门需求的特殊能力。

(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