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教育部巡视组正式进驻我校开展巡视工作
发布单位:学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3-04-15

    按照教育部党组今年巡视工作的总体安排,从4月9日起,以厦门大学原党委书记王豪杰同志为组长的教育部巡视组进驻我校,开展为期四周的巡视工作。

    4月9日下午,教育部赴中国政法大学巡视组与校级领导班子举行见面会,教育部巡视办公室副主任牛燕冰、巡视办公室巡视二处处长吴一出席见面会。巡视组组长、厦门大学原党委书记王豪杰,副组长、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原党委书记徐敦楷,副组长、兰州大学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玲等巡视组全体成员,我校党委书记石亚军、校长黄进以及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牛燕冰主持。

    会上,牛燕冰介绍了开展本次巡视工作的目的、意义、主要特点和相关要求。王豪杰代表巡视组就本次巡视工作的重点对象和主要内容、工作方式、时间安排作了简要说明。

    我校党委书记石亚军代表学校向巡视组作了学校综合工作的总结汇报。他结合学校的成立背景、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行政管理建设、培养理念、领导班子建设等方面,全面回顾了学校建校60余年以及划归教育部直属后尤其是近3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说,教育部巡视工作组此次对我校的巡视是促进我校进一步科学发展的契机,学校将牢牢把握此次契机,认真对待教育部巡视组的巡视,仔细检查不足并加以改进,推动学校紧紧把握高等教育主流,促进学校自身的全面发展。

    牛燕冰在总结讲话中希望我校充分认识本次巡视工作的重要性,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配合巡视组做好各项工作。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