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大首页 法大邮箱
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名家论坛】中国政法大学名家论坛(第273讲)活动公告

全体师生:

中国政法大学名家论坛(第273讲)将于2021115日(周五)19:00-21:00在线上举行(腾讯会议号:263 750 525)。

主讲人:陈奇佳(中国人民大学文学院教授)

演讲题目: AI写作的可能性

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



科研处

2021111


主讲人简介:

陈奇佳,浙江温岭人。中国人民大学文学院副院长,文艺学专业博士生导师,戏剧影视学科带头人,人大复印资料《影视艺术》执行编委。主要研究方向为文化人类学、戏剧影视理论等,兼及文化产业等。主持或参与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社科项目;在《文学评论》《文艺研究》《人民日报》等期刊报纸上发表文章七十余篇,被《新华文摘》、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多次转载;出版著作(含合著与主编)《日本动漫艺术概论》《尼采的形而上学批判问题》《被围观的十字架:基督教文化与中国当代大众文学》《马克思精神生产理论的当代诠释》《夏衍传(修订版)》《我们时代的镜像:喜剧艺术与电影研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