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大首页 法大邮箱
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名家论坛】中国政法大学名家论坛(第297讲)活动公告


全体师生:

    中国政法大学名家论坛(第297讲)暨习近平法治思想名家讲坛第三讲将于2024年3月21日(周四)19:00-21:00在学院路校区教学图书综合楼综0112金杜教室举行。

    主讲人:江必新教授

    演讲题目:习近平法治思想中的依宪治国论

    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


科研处

2024年3月20日


主讲人简介:

    江必新教授,中国法学会副会长,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曾任最高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二级大法官。西南政法学院法学学士、法学硕士,北京大学宪法与行政法学博士。1999年被评为“全国十大杰出中青年法学家”、2009年被评为“当代中国法学名家”,2015年获中国行政法学“杰出贡献奖”、2016年获第二届“金平法学成就奖”。在《中国社会科学》《求是》《中国法学》《法学研究》等刊物发表论文200余篇。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加快建设法治中国研究”等多项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