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大首页 法大邮箱
首页
学术新闻

首页 > 正文

【成果新闻】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颁奖会召开 我校获奖数再创新高

2021年3月2日,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颁奖会在京召开,我校校长马怀德作为优秀获奖代表参会,教育部部长陈宝生为马怀德校长颁奖。在我校分会场上,学校党委书记胡明为我校获奖者和所在单位颁奖。

(校长马怀德作为优秀获奖代表参会领奖)

教育部公布的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评选结果中,我校共有18项成果获奖。其中,著作论文奖14项、咨询服务报告奖2项、青年成果奖2项。获奖成果涉及专著、论文、研究报告等各类成果形式,涵盖法学、政治学、思想政治教育、文学等各个学科。本次获奖在数量和质量上刷新了历史最好成绩,获奖数目同比增长157%,法学与法学以外学科均收获一等奖。

(党委书记胡明为我校获奖者和所在单位颁奖 摄影 卢云开)

:中国政法大学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获奖成果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