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大首页 法大邮箱
党建
最新活动

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科研分党委、证据科学研究院分党委召开第八次党代会代表提案工作征求意见会

10月11日下午,科研分党委、证据科学研究院分党委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09召开第八次党代会代表提案工作征求意见会,征集所属各单位党员群众对学校建设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以便做好第八次党代会提案工作。科研分党委、证据科学研究院分党委党代表、各支部书记、各单位党员群众代表共2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分党委书记杜学亮主持。

 

杜学亮首先介绍了科研分党委、证据科学研究院分党委与会党代表,对我校第八次党代会相关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关于提案工作的具体要求。他要求各位党代表严肃认真地对待提案征集工作,在认真听取各单位党员群众意见的基础上,开展深入的讨论,本着准确、具体、实事求是的原则,立足学校发展建设的大局,反映大多数党员群众的共同意见和要求,形成相关提案提交党代会。

会上,党员群众就学校科研发展、教学科研管理、校园安全、管理队伍建设以及青年教职工的住房待遇、子女入学等有关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征求意见之后,科研分党委、证据科学研究院分党委党代表针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讨论,初步形成了提案意向,在此基础上,将形成若干提案提交党代会,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