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大首页 法大邮箱
党建
最新活动

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法学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4日上午,法学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召开支部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主要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等材料,并集中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学习和研讨。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和对材料的学习,研讨交流了学习体会。

通过学习和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影响深远,具有时代意义,让人鼓舞,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报告对我国现在社会主要矛盾的重大论断,对新时代的重要论述,对新时代党的新的历史使命的重要阐释,都为我们的科研和教学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法学教育的研究者,我们要思考我国法学教育应该培养什么样的法学人才才能符合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需要,要思考什么样的方式才能保障新时代法学教育的质量。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科研和教学工作中,搞好科研,教书育人,培养符合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