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大首页 法大邮箱
党建
最新活动

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科研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12月14日下午,科研处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在昌平办公楼A505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中国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张秀华作为主讲,科研处党支部党员及先进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党支部书记魏雯主持。

 

会上,张秀华教授以《从文本叙述的逻辑到研究方法的探析》为题,以其丰富的理论积淀为支撑,从哲学角度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十分深入的解读,为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方法论上的指导,她从思想与时代、现实的关系,基于现实的新判断,表达“新时代”的“新思想”以及“新思想”的理论旨趣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度阐释,为大家全面而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理论指导。

参会人员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在深入思考的基础上展开讨论,张秀华教授对大家的提问一一认真作答。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践为基础,勇于坚持真理,适应“新时代”提出的新要求,努力工作,不负使命。科研分党委书记杜学亮希望大家认真领会张秀华教授的辅导报告,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在“双一流”建设新的起点上,努力完成“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