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大首页 法大邮箱
党建
最新活动

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张晋藩教授被评为“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617日上午,北京市召开三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我校终身教授张晋藩获评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本次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充分展现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首都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绩,鲜明昭示了我们党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充分彰显了新时期党组织和党员的政治品格、先锋形象和时代风采。

科研单位党委希望各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以张晋藩教授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建设推动学校科研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