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大首页 法大邮箱
党建
最新活动

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科研单位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623日,科研单位党委在学院路校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科研单位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单位党委书记杜学亮主持。


(科研单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元讲授专题党课)


会上,科研单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元以“从‘民惟邦本’到‘以人民为中心’的飞跃”为题讲了专题党课。他从“国之本在民”“重民在于得民心”“爱民、富民、民安、国强”等三个方面讲述了“民惟邦本,本固邦宁”在中国几千年历史上的深刻渊源。他说,纵观党的百年历史,始终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这一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是党的百年历史经验的积累,思想的升华。我们在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要深入落实“为群众办实事”,真正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核心要义。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部署了科研单位党委庆祝建党100周年相关工作。

会上,与会党委委员、支部书记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