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大首页 法大邮箱
党建
最新活动

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科研单位党委被评为“中国政法大学先进党组织”

629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我校隆重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建设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和显著成绩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科研单位党委获评中国政法大学先进党组织称号。


多年来,科研单位党委秉承“服务师生,服务科研”的理念,紧密结合科研单位实际特点,聚焦基层党建重点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科研中心抓党建,科学谋划,扎实推进,以党建促发展。讲政治,抓学习,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领导与保障作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讲民主,抓班子,真抓实干,团结协作,充分发挥了领导班子的政治核心作用,成为领导党建工作的坚强政治堡垒;实责任,抓重点,将党建责任扛在肩上,切实履行党建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实现了各项党建任务全面落实;促创新,强特色,打造“人人讲党课”党建品牌,推动了党建工作在创新中发展;抓制度,重规范,各项制度规范成为党建工作重要遵循,促进了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建设。

科研单位党委本次获得学校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如下:先进党组织:院级党委:科研单位党委;党支部:诉讼法学研究院党支部、法学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于贺清、刘贞晔、张蓉、林华、贺万裕;优秀党务工作者:杜学亮。

科研单位党委将以此次表彰为新的起点,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继续砥砺奋进,为将学校建设成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而继续奋斗。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各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根据新形势和新任务,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团结带领师生员工,为学校科研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