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大首页 法大邮箱
工会
最新活动

首页 > 正文

科研分党委、部门工会举办“拥抱大自然”摄影比赛活动

2017412日,科研分党委、部门工会,组织科研系统教职工赴北京后花园白虎涧景区开展了主题为“拥抱大自然”的摄影比赛活动。

24DDA

后花园白虎涧自然风景区位于昌平区阳坊镇境内,属太行山余脉。总面积460万平方米,最高峰850米,景区山峰错落林立,山体绵延宏伟,有神岭千峰之称,为著名的燕平八景之一。大家在欣赏自然风光的同时,用相机记录下了美好的瞬间。

在一天的集体摄影活动之后,大家纷纷提交了参赛作品。经过科研系统各单位代表投票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6名。

182DA

627日下午,科研部门工会表彰大会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11会议室隆重举行。会上,原科研分党委书记陆敏为摄影比赛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科研部门工会)

 

 “拥抱大自然摄影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2

张福静、于丽丽

二等奖:5

刘文平、孔莎莎、孙元华、何锋、杜学亮

三等奖:8

徐嵩钦、郑晓燕、刘璐、刘鹂宏、满学惠、梁敏、朱芸、刘建伟

优秀奖:5

邰利琪、陈军、刘岩、郝红霞、杨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