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大首页 法大邮箱
工会
最新活动

首页 > 正文

科研部门工会召开工作部署会暨“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2018年3月7日,2018年度科研工会工作部署会暨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在学院路科研楼B206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会全体委员、各单位工会小组长以及女教职工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分党委书记、部门工会主席杜学亮主持。

杜学亮首先代表科研分党委、科研处、科研部门工会向科研部门工会的所有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工会委员刘璐介绍了学校工会庆祝“三八”妇女节的系列活动。随后,与会女教职工畅所欲言,表达了自己对工会组织的感想、建议,分享了自己在过去一年中的成绩与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工会组织是温暖的家,今后一定多参加工会组织的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杜学亮结合科研部门工会实际,介绍了学校工会2018年重点工作,部署了科研部门工会2018年工作。

会议在温馨的氛围中结束。

(科研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