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大首页 法大邮箱
工会
最新活动

首页 > 正文

科研部门工会召开工会小组长会部署2021年工作

41日下午,科研部门工会在学院路校区召开各单位工会小组长会,部署2021年工作。科研部门工会委员和各单位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部门工会主席杜学亮主持。



会上,工会委员根据分工,详细介绍了2021年关于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开展文体活动、保障教职工福利、开展理论研讨和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等相关工作安排。针对2021年的工作,大家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杜学亮在会上详细介绍了今年我校在教职工子女入学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相关政策,要求各位小组长要将文件精神周知每一个有需求的教职工。他再次强调了工会工作在学校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希望全体工会委员和小组长重视工会工作,积极组织广大教职工踊跃参与学校工会和科研工会开展的各项活动,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设献计献策,共同将科研工会建设成为教职工温馨的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