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大首页 法大邮箱
工会
最新活动

首页 > 正文

科研部门工会教代会代表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与学校民主决策


527日,中国政法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昌平校区举行。科研部门工会教代会代表全程出席了本次会议。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听取了学校的各项工作报告,积极参与代表团讨论,分别从学科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教职工保障、管理服务水平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为充分发挥教代会代表的作用,切实提高代表们履职能力和提案水平,全面反映广大教职工的意愿,427日,科研部门工会专门组织了教代会代表征求意见会。科研部门工会教代会代表与科研部门工会小组长和教师代表面对面进行交流,广泛听取各单位教职工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最终,根据这些建议,科研部门工会在更换饮水设备、照顾中老年教师选择低楼层授课教室以及维修卫生间设施等方面形成3份提案,提交了本次教代会,充分体现了教代会代表的责任和担当,切实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为推进民主化建设、助力共建和谐校园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