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大首页 法大邮箱
党建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科研党总支、部门工会组织“寻访‘谁是最可爱的人’”主题活动

 

  2013101819日,科研党总支、部门工会联合组织科研系统教职工开展了“寻访‘谁是最可爱的人’”主题活动,1018日,全体教职工参观了位于北京延庆的平北抗日烈士纪念园。在平北抗日烈士纪念园内,大家参观了烈士纪念碑和纪念馆,纪念馆展示了1933年到1945年平北军民反抗日军侵略的史实。大家纷纷表示,抗日烈士就是我们要寻访的最可爱的人。晚上,进行了象棋、军旗、扑克和乒乓球比赛。

 

 

 

 

 

1019日,全体教职工前往玉渡山自然风景区参观。玉渡山位于延庆县城西北,地处深山,景色秀丽,环境清幽。大家对玉渡山的美景赞不绝口。

科研党总支、部门工会联合组织的这项活动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的一次主题活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又是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一项活动,增进了科研系统教职工的友谊。

 

(科研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