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公告与通知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第九届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评审会议顺利举行

982FE

(评审会议顺利举行 摄影 卢云开)

(委员审阅入围成果 摄影 卢云开)

2023年7月15日上午,第九届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评审会议在中国政法大学学院路校区举行。评审专家在审阅、评议、讨论入围成果的基础上,分三轮次进行了投票、计票,并当场宣布了表决结果,此次评审会议共投票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25项。

7BF6D

(张文显主持 摄影 卢云开)

501E5

(徐显明宣读获奖名单 摄影 卢云开)

第九届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奖励委员会主任、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第九届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奖励委员会主任、中国法学会副会长、教育部高等学校法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徐显明,第九届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奖励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马怀德,第九届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奖励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时建中;以及第九届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奖励委员会各位委员:中国政法大学教授黄进,华东政法大学校长叶青,司法部普法与依法治理局局长王晓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姚莉,西北政法大学副校长王健,清华大学法学院院长周光权,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院长、《中国法学》主编黄文艺,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王锡锌,《法学研究》副主编谢海定,武汉大学法学院院长冯果,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梁迎修,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院长孔庆江,中国政法大学法与经济学研究院院长李曙光等出席会议,中国政法大学科研处处长栗峥,中国政法大学科研处副处长杜彩云列席会议。张文显主持本次会议,徐显明宣读获奖名单。

88290

(马怀德致辞 摄影 卢云开)

马怀德首先代表中国政法大学和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基金委员会向与会领导专家出席评奖会议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各界人士长期以来对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的支持。他宣读了第九届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奖励委员会委员名单,并介绍了第五届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基金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的相关决议及本次评审会议的基本情况。

4C89F

(时建中作报告 摄影 卢云开)

时建中介绍了第九届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的组织、申报情况及评审原则,详细说明了奖项设置、申报评选等具体工作。奖励委员会办公室作了本次会议评审程序的说明。

经过三轮次投票、计票,第九届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奖励委员会共评选出获奖成果37项,本次评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