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第五届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4月1日起正式申报

根据第五届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评奖工作安排,第五届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从4月1日起正式申报。

根据《第五届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申报暨第五届“中国法治论坛”征文公告》,普通高校教师,法学研究机构研究人员,国家立法、行政和司法机关及社会法律服务机构的法律工作者均可申报。申报成果为2002年1月1日至2011年12月31日公开出版发表的学术专著、学术论文和省部级以上党政部门采用的研究咨询报告(研究咨询报告不受此时间下限限制),已申报过前四届钱端升法学奖的研究成果不再受理申报。本届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设一等奖3项,每项奖金人民币8万元;二等奖15项,每项奖金人民币2万元;三等奖 30项,每项奖金人民币1万元;提名奖20项。

第五届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评奖申报受理时间为2014年4月1日至5月31日。

与第五届钱端升奖同时举办的“中国法治论坛”,主题为:“法治与国家治理现代化”,同时面向全国征文,征文截止时间为2014年9月30日。

详细内容请登录中国政法大学校园网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专题网站(http://gate.cupl.edu.cn/qdsfxcgj)查询和下载《申报通知》、《申请评审书》及相关材料。

(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励委员会办公室)